Charlotte與團隊已為900多個香港家庭進行諮詢,每位寶寶都是獨一無二,面對的挑戰也不同。與其讓睡眠問題反反覆覆,不如主動改善,幫助腦部發展更佳,全日情緒更穩定!

寶寶的睡眠問題可能到3-4歲才會逐漸消失,反而有研究指年幼時睡不好的寶寶,5歲後較多行為和情緒問題。

相信爸爸媽媽都十分渴望能早日改善寶寶睡眠問題! Charlotte希望陪伴爸爸媽媽,越早行動,越易改善!

不過,為何要選擇Baby Sleep Well 當你的嬰幼兒睡眠顧問?

曾協助不同專業人士(如兒科醫生爸爸、兒科病房護士媽媽、大學教授媽媽等)的寶寶解決睡眠問題,亦有處理各種奇難雜症的經驗(沒有嬰兒床、早產寶寶、心臟病寶寶等),不怕接受挑戰,為爸爸媽媽提供全面的支援

家長可以每天給我們看寶寶入睡的情況,Charlotte憑寶寶的哭聲、神情、情緒、行為上更了解寶寶,提供更精準的建議。有些媽媽更會給我們看餵食、玩玩具的情況,Charlotte亦可以在飲食上及玩什麼玩具上提供建議!

 

供針對性建議,同步有團隊支援,全程陪伴爸爸媽媽,讓爸爸媽媽更有信心及決心解決寶寶的睡眠問題

參加課程後,家長會於24小時內收到影片課程登入資料,可即時預約Charlotte的45分鐘zoom/ 電話分析,同步爸媽可先觀看影片課程,到會議時爸媽便能更易問問題。會議後,隨即開始3星期跟進期,盡快協助爸爸媽媽改善寶寶睡眠問題。

~ 回覆時間快,每日最少回覆1-2次

~ 能適時回顧前一晚的睡眠情況並作出建議,日間有足夠時間解答爸爸媽媽的問題

~ 如當日時間表混亂,睡眠顧問亦能於就寢前作出建議,盡量減低對晚間睡眠的影響,讓爸爸媽媽安心,同時學習如何處理突發情況

要改善寶寶習慣,我們採取「分階段進行」的做法,讓爸媽有定心理準備,循序漸進向目標進發。頭1星期調節時間表,再用2星期減少大人或物件的安撫或改善其他相關問題,跟進期時間充足。

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