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是全港唯一嬰幼兒睡眠顧問導師,與團隊已為900多個香港家庭進行諮詢,90%家庭能於3星期內改善寶寶睡眠情況!

90%家庭能於3星期內改善寶寶睡眠情況
-       減少半夜扎醒機會
-       減少對大人/物件的安撫依賴 (如抱睡/奶睡/搖搖椅/奶嘴等)
-       增長全日睡眠時數
-       加快入睡時間
-       拉長日間小睡時數

期待你們是下一個開心分享的家庭!

Charlotte專門指導3-24個月大而睡不好的寶寶家庭

達到3星期改善寶寶睡眠,而家長不用左試右試最後也不知方向是否正確

-       寶寶睡得好,促進大腦發展,增強記憶
-       促進生長激素分泌,快高長大
-       爸媽/長輩/姐姐不用抱到腰痠骨痛,省卻痛症的治療
-       寶寶心情好,開心精神地活動,胃口更佳
-       爸媽能精神工作,或好好照顧家庭
-       全家有me time,少爭執,心情更佳

45分鐘電話諮詢

適合0-3歲家庭。如問題不嚴重的,相信Charlotte於諮詢時提出的建議,已能有所改善。如問題比較嚴重的,亦可於此電諮諮詢內,更理解Charlotte的做法,考慮是否進行1對1跟進服務。

1對1寶寶睡眠改善計劃(3星期whatsapp跟進)

與Charlotte及團隊進行1對1跟進:我們會就爸媽的期望與寶寶情況提供專屬建議,並連續3星期跟進。爸媽每天填寫記錄表,提交睡眠影片,我們便會提出該日做法,亦會每天解答爸媽的疑問,希望爸媽能盡快明白擁有良好睡眠的原則!9成家庭於3星期後滿意我們的服務。

1對1寶寶睡眠改善計劃(家訪及3星期電話跟進)

Charlotte首先上門家訪1.5小時,觀察寶寶入睡情況及睡眠環境,了解寶寶性格,提供更貼身的建議,亦能向長輩或家傭姐姐講解。隨後的3星期1對1跟進期,爸媽可選擇whatsapp跟進或每個工作天10分鐘電話溝通。據過往經驗,選擇此計劃的家庭,通常未夠10天已有顯著改善。

國際嬰幼兒睡眠顧問證書實習課程

很多媽媽想更了解寶寶情況,長遠亦想work life balance,多點時間陪伴寶寶。Charlotte致力培訓更多嬰幼兒睡眠顧問,一同推廣睡眠健康!Charlotte會引導3個實習個案,學員可申請IAPC國際證書及申請為香港睡眠顧問協會會員。

45分鐘電話諮詢

全面睡眠計劃

分為兩個式:


1)電話/zoom會議+3星期whatsapp跟進

2)家訪會議+3星期電話跟進

國際嬰幼兒睡眠顧問 證書實習課程(IAPC)

媽媽想更了解寶寶嗎?
彈性工作時間,同事幫到其他家庭改善睡眠質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