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與團隊已為1000多個香港家庭進行諮詢,每位寶寶都是獨一無二,面對的挑戰也不同。與其讓睡眠問題反反覆覆,不如主動改善,幫助腦部發展更佳,全日情緒更穩定!

蘋果日報 動新聞 嬰幼兒睡眠顧問
sunday kiss 嬰幼兒睡眠顧問
AM730 嬰幼兒睡眠顧問
香港電台電視 嬰幼兒睡眠顧問
HK01 01親子 嬰幼兒睡眠顧問

45分鐘電話諮詢

適合0-3歲家庭。如問題不嚴重的,相信Charlotte於諮詢時提出的建議,已能有所改善。如問題比較嚴重的,亦可於此電諮諮詢內,更理解Charlotte的做法,考慮是否進行1對1跟進服務。

3星期1對1跟進

與Charlotte及團隊進行1對1跟進:我們會就爸媽的期望與寶寶情況提供專屬建議,並連續3星期跟進。爸媽每天填寫記錄表,我們便會提出該日做法,亦會每天解答爸媽的疑問,希望爸媽能盡快明白擁有良好睡眠的原則!9成家庭於3星期後滿意我們的服務。

家訪連1對1跟進

Charlotte首先上門家訪1.5小時,觀察寶寶入睡情況及睡眠環境,了解寶寶性格,提供更貼身的建議,亦能向長輩或家傭姐姐講解。隨後的3星期1對1跟進期,爸媽可選擇whatsapp跟進或每個工作天10分鐘電話溝通。據過往經驗,選擇此計劃的家庭,通常未夠10天已有顯著改善。

嬰幼兒睡眠顧問證書實習課程

很多媽媽想更了解寶寶情況,長遠亦想work life balance,多點時間陪伴寶寶。Charlotte致力培訓更多嬰幼兒睡眠顧問,一同推廣睡眠健康!Charlotte會引導3個實習個案,學員可申請IAPC國際證書及申請為香港睡眠顧問協會會員。